close

話說....今天一早起來,怪了,鼻子怎麼一直在流口水呀,不對,是流鼻水啦,原來是睡覺時,口水流到鼻子裡,然後起床就自然的流出來了,然後就一直哈..然後,流鼻水,哈啾....然後流鼻水...哈啾....然後流鼻水.....然後哈~你再給我重覆這二句給我試試看,我讓你把鼻水乾了...500CC...啊~報欠= =

到公司後,剛把車停好.....哈~~啾~~~~靠,感冒了

結果早上工作時,真難過,頭有點暈,可是又沒有很嚴重,就很努力的搬貨,上門市,搬貨,上門市,搬貨,上門市...後來,下午後.....搬貨,哈啾,上門市,擦鼻水,搬貨,哈啾,上門市,擦鼻水....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的...就這樣作了幾百年了.....不對啦,你現在才幾歲,最好活了幾百年了......報歉,我接著說故事....然後就很不輸湖....最後,我拿衛生紙....直接塞在鼻子裡...然後就這樣直接來回門市......

直到下班....還是一樣哈啾哈啾哈啾跟流鼻水流鼻水流鼻水...你受過流鼻水跟哈啾的專業訓練嗎?

怎感覺我在說很不可思議的故事呀....怪了,總之,就是今天快感冒了....還有,睡覺一定要蓋好棉被,不要開著冷氣睡覺,還有,不要脫光光睡哦,小心感冒找上你優~~~

話說,父親節快到我,我爸還在馬祖....會回來嗎= =?請他去吃日本料理好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jffehg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