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後,直接騎著我的新車,去車行,跟老闆說我的車放在二省道....他便載我去牽我的車,結果二省道經過輔大,然後回到車行.....後來問老闆要修多少......至少5千吧....天呀...我一個月不敢花超過1萬的說.....下個月一半的生活費就這樣飛了...突然覺得心好痛哦...唉.....心情很差耶.....但也得打起精神咩.....害得我連肚子都不餓了....就直接回家,結果我媽也不在家,晚餐也沒了.....唉....感覺這個月底的運氣滿差的....只能在這裡發洩了......唉...泡個維力吃一吃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jffehg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