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...今天下班跟同事逛完夜市的路上,要回家,走在二省道,剛過泰林路,突然我的車子沒有動力了....吹油門只有聲音,但車子已經失去動力了...我驚了一下,不會吧,那麼巧,而且還在前不著街,後不著店,最近的7-11在1公里外,最近的路口在500公尺左右,伸手不見五指,樹林的沙沙聲因為風吹的關係,慢慢的發出取笑我的聲音,路上的小石子,被我踢著,ㄎㄎㄎ的叫著,好像在那裡幸災樂禍,然後我把車子停在路邊,因為二省道沒有公車,於是拿出我的手機....無言= =手機沒電了.....但我還是不放企的打了一通電話....鈴~鈴~~姐,你到家了嗎,我的車壞了~~我到家了耶~好吧,我叫計程車好了.....BB~手機沒電了...難道天也放企我了嗎?

這時,我只好向前看,伸出手....計程車.....他沒看到我.....算了.....又一台,空車....計程車~~~靠= =裡面有載人.....有載人掛什麼空車呀,你載的是啥鬼呀~X的去X媽的看~只好揮去臉上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再招手吧....

經過了大概5分鐘左右吧....終於有車停了....我高興的把眼淚或汗水給擦乾....X鳳國小.....笑年ㄟ,哩囉穿黑ㄟ,金拍看內,係哦,對吼,我全身係黑ㄟ,難怪沒有計程車要停= =

呵呵~~苦笑.....唉....又得花錢修車囉~~~明天得騎新車上班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jffehg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